一般資料

2.1 為何要選擇網上交易服務?
選用網上交易服務的客戶,可於昌萬年的網址內委託下單、查詢個人之投資組合,現金及存貨結餘等。於世界任何地方,任何時間登入個人戶口,即時掌握資訊。買賣股票,時間就等於金錢,分秒必爭,而昌萬年所提供的網上服務,讓投資者可即時知道市場行情及研究報告。綜合昌萬年互聯網給股票買賣服務之快捷及方便,及網上投資者所能掌握的各種投資工具及資訊,便可作出 英明的投資抉擇。
2.2 怎樣成為網上交易客戶?
要成為我們網上交易客戶,首先到我們網址,「有用下載」中下載並列印PDF格式的 「電子交易服務同意書」以作記錄,並細閱客戶協議書,簽妥後交回,我們便會盡快提供賬號及密碼給您。
2.3 網上交易服務有否提供即時報價服務?
有。只要成為本公司的電子交易客戶後,便可以透過昌萬年有限公司的網頁,客戶即能得到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所有股票、認股證及恒生指數期貨的即時價格;即時財經新聞、各地指數及圖表等資料。
2.4 如果電腦出現問題,我該如何進行交易?
如果電腦出現問題,您可以聯絡閣下的經紀或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為(852)25238826。在電話委託交易中,您需要提供您的賬戶名稱及賬號。
2.5 海外客戶可以使用網上交易服務嗎?
可以。只要已開設電子交易戶口,海外客戶同樣可以以互聯網透過我們的網上交易系統作股票買賣。
2.6 如需獲得更多信息,我需要聯系誰?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網上交易的問題,請致電我們的電話熱線:(852)25238826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