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須知

a) 在辦理開戶時,有什麼文件需要提交?
客戶必須提交香港身份證或護照副本(須提供正本作核對)及最近三個月內的住址證明,例如印有客戶姓名的水費、電費單或銀行月結單等。非香港居民須同時提供常住地的身份證明文件及護照(或有效旅遊証件)。
b) 開設帳戶時是否需要即時存入存款?
親身開戶是不需要即時存入存款,如以郵遞方式申請開戶,請附上一張由申請人發出的港元個人支票以供核實簽署。支票抬頭人寫「昌萬年有限公司」,而該支票的數額最少為港幣一萬元。
c) 客戶可否於網上開立證券交易帳戶?
不可,本公司並不接受網上開戶申請,客戶只可親身到本公司辦理。
d) 開立帳戶要注意什麼事項?
在開戶時,客戶必須謹記在開戶書內簽署的簽名式樣。日後如客戶需要提取股票、提取現金或更改其個人資料,如地址、聯絡電話等,必須在書面指令上簽署其簽名式樣,作為核對用。本公司須在簽名核對無誤後,方可執行指令。
e) 開立帳戶是否需要收費?
在本公司開立帳戶是免費的,我們不會向客戶收取任何開戶費用。
f) 客戶需要預先存入現金才能進行交易嗎?
客戶帳戶必須存有足夠之現金結餘方可買入股票。 而客戶沽售戶口內之股票後,客戶可即時以該交易後之結餘買入股票。
g) 在一般情況下,開立股票帳戶需時多久?
當我們收到客戶已簽署好的開戶申請表格及所需文件後,大約需時2至3個工作天,便可為客戶開立帳戶。在開立帳戶後,我們會以郵遞方式寄出一封開戶確認書及開戶文件副本給予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