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1. 為了保障閣下的網上戶口安全,閣下應定時更改網上買賣服務的登入名稱/密碼。
2. 我們建議您應為電腦或區域網絡安裝防火牆和防毒軟件。
3. 切勿打開來歷不明或不可靠來源的電郵附件、信息或按其中的超連結。
4. 切勿透過安裝在公眾地方的電腦進行任何證券交易。切記不要選取「記錄我的密碼」,避免其他人可由此登入閣下的帳戶。
5. 切勿向任何人士披露或容許任何人使用你的密碼(包括昌萬年的員工)。
6. 應盡量避免使用多人共用電腦來連接網上交易系統。
7. 切勿將密碼寫在閣下的個人電腦或任何附近的物件上。
8. 如閣下察覺任何未授權登入或交易行為,請立即致電 (852) 2523 8826或聯絡閣下的營業主任。

基於安全理由,帳戶將於停用超過30分鐘後被自動登出。

由於網絡傳送資料上有著先天的不可靠性和不安全性,透過網絡傳送資料有被中斷、延誤或被未授權人士取得的風險。即使本公司已盡力採取降低風險的方法,對於任何網絡資料因傳遞被中斷、延誤、被未授權人士取得或因任何非本公司合理可控制的範圍內的原因所導致的損失或費用,本公司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網上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