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

1. 为了保障阁下的网上户口安全,阁下应定时更改网上买卖服务的登入名称/密码。
2. 我们建议您应为电脑或区域网络安装防火墙和防毒软件。
3. 切勿打开来历不明或不可靠来源的电邮附件、信息或按其中的超连结。
4. 切勿透过安装在公众地方的电脑进行任何证券交易。切记不要选取「记录我的密码」,避免其他人可由此登入阁下的帐户。
5. 切勿向任何人士披露或容许任何人使用你的密码(包括昌万年的员工)。
6. 应尽量避免使用多人共用电脑来连接网上交易系统。
7. 切勿将密码写在阁下的个人电脑或任何附近的物件上。
8. 如阁下察觉任何未授权登入或交易行为,请立即致电 (852) 2523 8826或联络阁下的营业主任。

基于安全理由,帐户将于停用超过30分钟后被自动登出。

由于网络传送资料上有着先天的不可靠性和不安全性,透过网络传送资料有被中断、延误或被未授权人士取得的风险。即使本公司已尽力采取降低风险的方法,对于任何网络资料因传递被中断、延误、被未授权人士取得或因任何非本公司合理可控制的范围内的原因所导致的损失或费用,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登入网上买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