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網站提供之資料及其內容(包括指示條款)僅供參考,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宣傳、誘使,或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表示、建議或推薦買賣本網站所述的任何證券(不論按指示條款或其他方式)。

本網站的內容僅供香港居民私人參考之用。在其他國家下載該等資料可能屬違法。如閣下因下載本網站的任何資料而觸犯閣下所居住國家的任何法例,昌萬年有限公司”昌萬年”概不承擔任何責任。香港境外居住的人士不得倚靠本網站的資料或根據該等資料行事。

本網站所載資料(包括任何意見或預測)乃秉誠提供,並取自於所示日期相信為可靠及準確之資料來源。然而,本公司並無核實所有資料,亦不表示有關資料對閣下所需用途而言乃屬準確或完整,故不應加以依賴。本公司並無責任更新資料或改正任何其後顯現之錯誤。本網站所載述的意見、估算及其他資料可予更改或撤回,恕不預早通知。

本網站的內容並不打算向任何使用者提供財務、法律、會計或稅務建議,因此不應當作該等建議而予以倚賴。任何指示性報價、披露資料或分析乃按本公司秉誠作出之假設及參數而編制,並不構成本公司建議。所使用之假設及參數並非在合理條件下唯一可選取者,故此本公司並不保證任何此等報價、披露或分析之準確性、完整性或合理性。並且不表示或保證所顯示之任何表現或回報今後將能達致。過往表現並非未來回報之保證。儘管所有資料乃本公司秉誠提供,並相信資料之來源可靠,本公司概不表示或保證任何資料均屬完整、可靠、準確、具時效或適用於任何用途。

昌萬年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或該等公司之董事、主管人員、雇員或代理對本網站或任何與本網站連結之第三者網站所載資料的可靠性、完整性、時效性、準確性或適用性概不作任何表示或保證,而對任何人士因此等資料之錯誤、錯述、遺漏或加以依賴而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因疏忽理由),彼等概不負責或承擔法律責任。

昌萬年成員及其聯屬公司並不就認購本網站所提述之證券產品而產生之財務或任何其他後果承擔受信或其他責任。任何投資建議並未考慮個別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及/或財政資源。投資者應自行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評估投資的相關適合性及風險,如認為需要,於作出任何認購或購買行動前應諮詢本身之法律、財務、稅務、會計及其他專業顧問。

除非另有注明,本網站所載資料之版權乃屬富強所有或由其特許持有。閣下使用有關資料僅可作個人參考之用,不得違反版權條例而轉載任何資料。有關資料不得以其他方式轉載、分發或傳送予任何其他人士,或以任何方式納入另一檔或其他材料中以作其他用途。

本網站可能與並不屬於昌萬年有限公司所營運之網站連結。這些連結僅為閣下取得市場內其他有關產品及公司的進一步資料而提供。昌萬年有限公司並無管控此等網站所提供之資料、產品或服務,故此對所描述的資料、服務或產品之準確性或合適性不作任何評論,亦概不承擔任何責任。閣下宜自行向本網站所描述之第三者或連結直接查詢。本網站與協力廠商網站連結不應被視為該方對本網站的認可。

閣下通過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將會被嚴加保密,並將用於提供閣下所申請的服務,而不會以閣下不同意的方式使用。

閣下流覽本網站,將被視為閣下同意本集團利用閣下所提供的資料作本集團市場推廣、計畫、產品開發及研究之用。

昌萬年亦可能會因應其本身的市場推廣、策劃、產品開發及研究而向協力廠商服務供應商提供該等資料。除前述者外,除非法律要求或授權作出披露,否則本公司將不會向任何協力廠商披露此等資料。

昌萬年將保障可識別閣下的個人資料的質素和完善。本公司使用合適的保安系統及科技以保存持有所收集的資料,以防止未經授權之存取,並確保資料被正確使用。

由於本網站包含與其他網站的連結,富強不負責此等網站對私隱權的處理或其內容。本公司將努力保障閣下的個人資料,惟不能確保閣下通過互聯網傳送予本公司之任何資料之安全,有關風險由閣下承擔。本公司于收到閣下的傳訊後,會盡力確保閣下的資料在本公司系統中乃安全妥當。

在互聯網進行交易可能會由於網路問題而受到干擾、傳送中斷或傳送滯延的影響,亦可能因互聯網的開放性質而出現不正確的資料傳送。昌萬年不保證經由或透過互聯網傳送的任何資料的穩妥性。

昌萬年可隨時透過於本網站載列更新條款,以修訂此等條款及條件,但不承諾會定時更新此網站資料,亦不會向閣下作出任何其他形式的通知。

昌萬年概不就使用本網站而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其他損害而向任何人士承擔責任,即使已獲明確告知有機會或可能會出現該等損害亦然。

此等條款及條件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管轄而毋須理會有關法律衝突的原則。一切爭議概由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仲裁。